close

昨天柯滄簡訊通知寶寶是正常的,很開心很開心。

上次去柯滄做檢查只有很疼很疼能夠形容,但是當時前後的媽咪們只有我一枚這麼疼。大家都說不太會痛,所以在疼痛這件事上面,我沒有太大的心理準備。但是因為我知道體質不好,所以我很緊張怕檢查的抽羊水會影響寶寶,所以一直很緊張。然後柯滄爺爺就刺下去了,還在很緊張的時候就被扎了一針,然後又是第二針,總之,就是扎了兩針的感覺,但是先生說只有扎一針。

 

因為不知道寶寶性別,所以柯滄爺要我們10分鐘後再去檢查性別,但是一出診間,我已經痛到沒有力量,痛到湯大爺還多次去詢問護士,護士說,多休息應該就會好。我坐了40分鐘後,可愛的護理師跑出來說,ㄟ,要看性別的Mere妳怎嚜沒有進來再做性別檢查? 我說我好疼,站不起來,她和大爺扶著我進去,躺到床上,雖是病床但是也比較舒服了些,然後因為寶寶是趴姿,所以柯滄爺爺只能一直擠壓Mere的肚皮,其實不太舒服滴,然後柯滄爺爺擠壓了很久之後,說了句應該是女生,然後Mere再問了一次真的是女生嗎? 然後柯滄爺爺說90%是女生。

 

然後星期一產檢時,主治醫生就說是妹妹ㄛ。然後昨天柯滄就簡訊來說是個健康的女生了。

因為年紀比較大,湯大爺又是獨子,所以還是希望先是男生,然後過兩年再生女生的計劃看來是要改變了。而且因為自己是女生,又深深覺著台灣的女生壓力真的好大啊,所以雖然希望是男生,不過可能是老天爺大概很眷顧我們,所以還是送了女寶寶來照顧我們,畢竟女生真的比較貼心啊,也比較顧家,也正是因為醬,女生壓力好大,只希望未來的社會,女生的壓力可以少很多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羊膜穿刺術 柯滄銘
    全站熱搜

    barbe à 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