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因素,行動非常不便,剛剛在點餐,遇到了非常貼心的員工。


在星巴克點餐的時候,雨傘掉了,因為行動不便,真的無法自己撿起,但是點餐的服務員工Vera立刻衝出來幫我撿起,還有前一位顧客也願意伸出援手。Vera快了一步,而且直接在我身邊問我要點些什麼,點好之後,還問我要坐哪,不但要幫我把傘拿到位置上,後來我自己拿,點好的餐點跟飲料後來也幫我送到坐位上。雖然說星巴克是自助式的,但遇到這樣的服務行動不便顧客的Vera,當下真的很感動,是真的霹靂無敵感動的…

當時我是當排最後一個點餐顧客,Vera沒有耽誤到客人點餐,在能力所及的她,盡力在服務客人,我覺得真的很感人,很幸運。或許也是她的善良與熱誠,後來客人來了非常非常的多 ................非常多.....

這次我真的覺得星巴克真是個讓人覺得很有人性的地方,雖然是自助式的,但是很有人性,很舒服,真的,有這樣的服務熱誠的員工,真的是個很棒的,不一樣的咖啡館........... 

DSC_1125  

Vera還很貼心的留言給我,真的好開心啊

後來,用完餐後,要將這些東西放到回收台,店中的一位顧客看我身體不便,便主動協助幫我將東西放到回收台。

我只能說,怎麼連星巴克的顧客都人那麼好啦????

離開之後,在回家的路上,也遇到1女2男跑過來問我要不要帶我去醫院,真的善良的人真的好多喔,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starbucks 貼心
    全站熱搜

    barbe à 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