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國了,早上8:50的飛機,6:50前就要到,為了安全起見,我們訂了5:50的接送車,以 barbe à papa 龜速的動作來計算,我們四點就起床了。

這次自由行到東京,因為想帶3隻行李箱,跟一台推車,為了不要拖著很多行李走很多路,就選了可以搭利木津巴士就可以直達的京王飯店,真的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不會因為拖拉行李而顯得狼狽。利木津巴士建議請見最尾巴小語。

京王飯店在政經位置,就在市政廳旁,交通真的很優。但住京王飯店,就勸不要買什麼一日卷三日卷,因為很多JR就可以很快速到的地方,還不用換車,用三日卷反而浪費,京王的地點很方便,有JR,有地鐵,可以自己看看怎麼樣的交通方式最方便。

這就是從京王飯店窗外的景色,就是市政廳。上次我住的樓層高很多,接待的人員又是稍有年紀的長輩,特地跟我們介紹天氣非常晴朗時,可以見到一半的富士山,那次旅程的最後,真的有看到呢。這次住得太矮層,完全沒有什麼驚喜景觀。

 

 

DSC_0008_6.JPG

 

DSC_0009_8.JPG

房間對湯馬大爺來說太小,但是常常來往東京的人們就知道,真的不小了拉。能放上三件大行李呢。

DSC_0014_9.JPG

DSC_0013_9.JPG

看那,還有小沙發呢。說實話這個房間附的這小沙發真的很不錯,直接靠床放,就當作娃娃自己的床了,長度也真的剛剛好,當初真的沒想到啊。

娃娃也睡得很開心呢。

DSC_0011_7.JPG

實際上的坪數不大記得了,但是在東京來說真的不算小了。一晚約在NT5000~6000,跟台灣5星級的5000自然是不能比。但在東京嘛。

DSC_0016_7.JPG

京王飯店離京王百貨跟小田急百貨大約走路15分鐘的距離,日本人大約走8分鐘就夠了。

我們的晚餐都在附近解決,有Hard Rock,跟很多餐廳,但尤以京王百貨地下樓的便當為主,口味不差,就是都用保麗龍很不環保就是了。

 

尾巴小小語:

利木津巴士車票可以出關之後直接在利木津櫃台購買,一出閘門就可以看到利木津櫃台(不想看到都很難)。

但這次我為了省一點點的錢在KKday買了利木津巴士的票,還得找到KKday的櫃檯兌換,因為KKday沒有很明顯的招牌,雖然只在另一個利木津巴士售票處旁邊,但是當時我完全看不到,先在利木津巴士販售櫃台排隊詢問,小姐說不懂中文就當了事了。我只好跑到information centre詢問,information centre的櫃台的協助也是超級不給力的指導,直到我從information centre衝回利木津巴士售票處的時候,猛然一撇眼掃到KKday。因為KKaday的招牌,根本不是招牌,只是個放在桌子上的硬紙牌子,還剛剛好讓我遇到是背對著利木津巴士售票處放,所以我在利木津這邊詢問時看不到KKday紙牌子(而且紙牌子有人走過去什麼的,不小心碰到都會掉的)。我有自信,下次利木津巴士票我不會在KKday買,找這個櫃台多花了我40分鐘。上次我在利木津巴士櫃台買,5分鐘就買好票準備上車了。差不了多少錢卻浪費了好多時間。要記得,出關時人可能不多,但差個2分鐘,隊伍就會讓你多排10分鐘,排隊詢問跑跑找找40分鐘就沒了.................自由行的車程是分秒必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 à 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