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都很期待這個時刻,今年早早就訂了位,就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

每年的草莓季都是在摘星茶廊而且只有週五週六跟周日三天,下午2:30到4:30,為期約8周,所以時間跟草莓季節一樣非常短暫。

今年草莓宴的時間開始是1/5日,那天天氣很不好,拍的照片也就不會好。

整個草莓宴的場地都昏暗到不行,也沒有燈光的補強,也沒有............記者會。

 

沒關係,幸好我很有耐心也很有決心,訂了好幾天的草莓日,

終於等來了1/12日天氣晴

首先是沙拉水果區 (就醬? 對,就醬。)

 

然後是鹹食區

鹹時區的彩色會變換,

上次有我喜歡的菜,這次只有青江菜,

但是,很多人都會把青江菜的梗切掉丟棄。

原因無他,就是沒洗乾淨,都是土或沙子。

 

 

 

冷食區

這邊的菜色也會換,而且是當日再出會有不同,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要趕緊拿,再出的有可能會不好,

但也可能更好,值得賭!?

 

 

 

 

溫泉但跟滑菇

就因為這道菜很不常見又很可愛,特地拍了拍。

 

 

草莓舒芙蕾

每桌一份

這個規定有時會有所改變

例如

1/5日那天他們會每桌詢問要幾份

那日我就點2份。

1/12日那日就一桌2人一份。

但是如果你跟他多討,他也會看狀況多給一份。

隔壁桌三人就有2份。

 

這份草莓舒芙蕾不好評分

我還是喜歡afternoon tea的舒芙蕾

剛好隔壁桌的也有同感。

這份舒芙蕾裡面非常濕潤,或者就是太濕潤了。

旁邊那小盅是草莓醬

 

 

草莓甜點區

 

這區就是草莓宴的重頭戲

我覺得都很不錯

只是非常非常可惜的是都只有表面的草莓

像草莓捲跟草莓蛋糕裡面都沒有草莓

 

 

像這道看起來很美味

 

 

但橫切面就是這樣,不過這道確實好吃,

比較像是順便放草莓上去而已。

 

 

這道是泡芙

 

草莓派

 

 

 

草莓羅勒

這道非常值得一試,如果你愛羅勒的味道。

我真的很推薦這款,濃郁的奶油羅勒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

竟然值得一吃再吃。

 

 

 

這道真的就.............

個人覺得像浸在蜂蜜水裡的蜂蜜蛋糕

再放上一點點草莓加上奶油

 

 

很可愛的草莓蛋糕

 

 

Haagen Daze冰淇淋組合

還是這區最穩定人心

 

 

草莓氣泡飲

這道銷路不能算好,

像是一人拿一杯

嘗過之後太冷或者...........

 

但我個人卻異常喜愛

如果不是冰塊太多

我應該可以喝上三杯

如果出在夏天

應該是10秒就拿完了

 

 

2018新竹國賓摘星茶廊草莓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 à 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